你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张波会见国际铝协秘书长罗恩·耐普

  • 来源:
  •  
  • 作者:admin9
  •  
  • 时间: 2017-02-15 13:55:09
  • 浏览量: 0

2月13日下午,国际铝业协会副主席、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张波与国际铝业协会秘书长罗恩·耐普先生在魏桥铝电研发中心就协会相关工作事宜与铝行业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张波对罗恩·耐普先生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在听取了罗恩·耐普先生对国际铝业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需求的汇报后,张波表示,当选国际铝业协会副主席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和担当,我将尽己所能地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发挥好国际铝协和中国铝企的桥梁纽带作用,与行业同仁一道为推动铝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波分析了当前铝工业发展现状,谈了对中国铝工业发展趋势的看法。他指出,中国铝工业从去年下半年走出了阶段性的困难时期,步入了良性发展阶段,一是涌现出一批拥有先进生产能力的企业,落后产能被市场淘汰;二是中国内需增长迅速并保持可持续性;三是由于铝加工技术的不断进步,铝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铝需求扩大的标志是其消费空间已从先前的建筑、工业等传统领域,拓展到了越来越多的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领域;四是国内铝企经过几个行业周期的不断磨练之后,已经走上了理性发展的道路,产品研发定位都紧贴国家建设的高端需要。基于以上几个方面,中国铝工业还将具有极其广阔的发展空间。

罗恩·耐普先生深切赞同张波提出的观点和看法。他说,中国铝工业是一个公开、繁荣、有活力的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魏桥创业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企业,是中国铝工业的领跑者。魏桥创业在铝矾土、氧化铝等领域拥有很多发展的成功经验,希望魏桥创业积极参与到国际铝业协会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中,影响带动世界铝行业水平的提升。

会见中,双方还就魏桥铝业板块的发展模式及成功经验进行了坦诚地交流探讨。

会见结束后,罗恩·耐普先生参观了热电厂和600KA电解系列生产线,深切感受到了我集团生产装备的现代化程度,对我公司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

版权:重庆剑涛铝业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工业区电话:023-72180666渝ICP备16014128号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渝公网安备 50010202000725号